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20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口罩生产设备采购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采购概况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与惠州市隆合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同采购口罩生产设备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4),公司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零度大健康”)拟向惠州市隆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隆合科技”)采购高速平面耳带式全自动口罩制造机3台。根据合同约定公司于2020年2月26日已支付第一笔款项117.12万元(总价款80%含税)。

  二、采购进展

  2020年3月17日,零度大健康收到隆合科技送达的《告知函》,告知公司隆合科技根据自身产能初步计划于2020年3月22日交付3台高速平面耳带式全自动口罩机。

  近日隆合科技告知公司因受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核心零配件供应商无法按时复工及交通运输受到管制,给双方签署的口罩机《销售合同》履行造成重大影响。

  鉴于上述情况,隆合科技与零度大健康协商解除原来签订的《销售合同》并签订《合同解除协议》同时隆合科技已退还公司前期支付的款项1,171,200元。

  三、公司另行与其他供应商购买口罩生产设备

  为不影响零度大健康产品升级及多元化布局的正常开展,结合市场实际供需情况及零度大健康业务开展需求,公司全资子公司零度大健康与南通百联机械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联机械”)签订了《购销合同》,购买祖克一拖一口罩机两台。具体情况如下:

  1、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通百联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周佳玲

  注册资本:888万元

  住所:南通市开发区福州路6-17

  经营范围:自动机械流水线、金属制品组装;自动化控制软件制作;服装生产辅助设备、服装生产工具组装、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开发及销售、自动充绒机组装及销售、包装机组装及销售、运模机组装及销售、模板机组装及销售;机械制造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技术除外;缝纫机及缝纫配件的销售,空压机销售及配件销售;普通货物仓储;设备维修服务;国内货物运输;颗粒、棉纤维销售;装饰装潢工程设计、施工、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双方:供方:南通百联机械销售有限公司

  需方: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

  (2)合同标的:祖克一拖一口罩机

  (3)采购数量:2台

  (4)合同总金额(含税):人民币111.5万元(含运费1.5万元)

  (5)交货时间:2020年03月26日发货。

  (6)付款方式:分两笔支付,第一笔:2020年03月25日,需方向供方支付总价款的90%,即人民币1,003,500元(大写人民币:壹佰万零叁仟伍佰元整)。第二笔:收到货后,需方向供方支付剩下10%的尾款,即人民币11150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壹万壹仟伍佰元整)

  (7)交货地址:一台:江苏省苏州市七都镇临湖庙港经济区冠洁路一号;一台:江苏省南通市江海大道828号。

  四、本次采购对公司的影响

  1、因隆合科技未能按照合同约定提供口罩生产设备,公司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及自身业务开展需求向百联机械采购口罩机,有利于零度大健康产品升级及多元化布局的继续推进及正常开展;

  2、百联机械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设备采购对公司业务、经营的独立性不会产生影响,本次采购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采购金额对公司短期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其他相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目前公司已按照合同约定向百联机械支付总价款的90%,即人民币1,003,500元。

  2、目前向百联机械订购的两台祖克一拖一口罩机已经按照合同约定地址完成交付,并投入生产。

  3、公司采购口罩生产设备为顺应子公司零度大健康业务多元化发展需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