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85 证券简称:惠达卫浴 编号:2020-015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上市流通数量为105,669,517股

  ●本次限售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4月7日(因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2020年4月5日为法定假日,故顺延到下一交易日暨2020年4月7日上市流通)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的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7】308号)核准,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惠达卫浴”)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71,040,000股,并于2017年4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公司股本总数由213,111,111股增加至284,151,111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涉及股东为:王惠文先生、王彦庆先生、董化忠先生和王彦伟先生,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现锁定期即将期满,该部分限售股共计105,669,5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1%,将于2020年4月7日上市流通。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一)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完成后,总股本为284,151,111股,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为71,040,000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213,111,111股。

  (二)2018年4月9日,锁定期为十二个月的部分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份共计131,826,867股上市流通。持有上述解锁限售股份的股东包括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镇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唐山市丰南区鼎立投资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庆伟投资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助达投资有限公司,唐山市丰南区伟业投资有限公司,杨春,杜国锋,肖铁山,王涛,嘉兴春秋齐桓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嘉兴春秋晋文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嘉兴春秋楚庄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乐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安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天津古九鼎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嘉盛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苏州工业园区昆吾民和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嘉兴嘉泽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无锡恒泰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烟台昆吾祥睿九鼎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述股东股份上市流通后,公司总股本不变,其中无限售流通股为202,866,867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为81,284,244股。详情请见公司于2018年3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2018年4月23日,经公司召开的2017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以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284,151,11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3.0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股利为人民币85,245,333.30元(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85,245,333股,转增后公司总股份增加至369,396,444股。其中,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05,669,517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63,726,927股。新增股份于2018年5月16日上市流通。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股的股东做出的承诺如下:

  (一)关于股份流通限制和自愿锁定的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惠文、王彦庆、董化忠和王彦伟承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上市前已发行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

  2.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王惠文、王彦庆、董化忠和王彦伟承诺:若其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发行价应相应调整。其不因在公司职务的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上述承诺。

  3.公司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王惠文、王彦庆、董化忠、王彦伟承诺:在其担任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其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二)关于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意向的承诺

  1.本次公开发行前持股5%以上的股东王惠文、王彦庆承诺:其所持公司股份的锁定期届满后,在不违反其为本次发行上市已作出的相关承诺的前提下,其可视自身情况进行股份减持。其所持公司股份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每年减持数量不超过上一年末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10%。其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应不低于发行价。如公司上市后有利润分配或送配股份等除权、除息行为,上述价格根据除权除息情况相应调整。上述减持行为将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大宗交易系统进行。其每次减持时,将提前三个交易日通知公司并予以公告,并按照《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办理。如其违反上述承诺减持公司股票的,所得收益归公司所有。

  (三)承诺履行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上述股东严格履行了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占用资金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经核查后认为:惠达卫浴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的股份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惠达卫浴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发行前所做出的承诺。截止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惠达卫浴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同意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1、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5,669,517股;

  2、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0年4月7日;

  3、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特此公告。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