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35 证券简称:东南网架 公告编号:2020-025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相关工程项目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关于中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相关工程项目的公告》,公司为“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以下简称“本项目”)的中标单位。

  近日,公司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八局”)签署了《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合同》,合同金额为60,000万元,占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68%。

  现将协议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当事人介绍

  1、公司名称: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注册住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世纪大道1568号27层

  法定代表人:校荣春

  注册资本:95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房屋建筑、公路、铁路、市政公用、港口与航道、水利水电各类别工程的咨询、设计、施工、总承包和项目管理,化工石油工程,电力工程,基础工程,装饰工程,工业筑炉,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线路、管道、设备的安装,混凝土预制构件及制品,非标制作,建筑材料生产、销售,建筑设备销售,建筑机械租赁,房地产开发,自有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从事建筑领域内的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企业管理咨询,商务信息咨询,经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2、本公司与交易对手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3、类似交易情况:最近一个会计年度,本公司与交易对手方的交易金额为111,167.70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2.38%。

  4、履约能力分析: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国有大型建筑骨干企业集团,公司具备良好的信用状况和履约能力。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承包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

  分包人: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1、工程名称: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三期项目新建航站楼及陆侧交通中心主体工程施工总承包1标段钢结构工程

  2、工程概况:本项目总建筑面积为66万平方米,其中合同范围内的航站楼钢结构最大跨度为54米,钢结构用钢量为5.7万吨,单体投影面积为159,698平方米,该建筑产品在建造过程中运用技术“大跨复杂屋盖体系风荷载理论与试验技术及工程应用”

  3、分包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纸内钢结构工程的深化设计、采购、施工

  4、施工地点: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内

  5、合同总价:60,000万元(最终以《分包结算审查会签表》确定的金额为准)

  6、工期:开工日期及工期节点以承包人指令为准

  7、工程质量标准:达到国家、行业及地方施工验收规范合格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达到确保“鲁班奖”要求

  8、工程支付:本工程款无预付款,过程付款与总包合同一致(月进度款付至已完工程量80%,完工付至85%),承包人结算完成付至97.5%,尾款支付与总包合同一致,每次付款均扣除安全文明措施费和下浮部分工程款及水电费。

  三、对公司的影响

  1、本项目是公司在参建三大门户枢纽机场中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广州白云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和八大区域枢纽机场中的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昆明长水国际机场等五大机场以及众多干线和支线机场项目之后的又一大型机场类项目,对公司在国内大型机场航站楼工程建设领域树立标杆具有重要的意义,本项目的工程业绩将对公司未来在机场航站楼建设领域的业务承接带来积极影响;

  2、本项目作为2022年杭州亚运会重要基础配套项目和浙江省大通道建设十大标志性项目,将全面提升机场保障能力,打造全新的国际化城市门户。三期扩建项目投运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成为华东地区仅次于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

  3、公司通过承接2022年亚运场馆项目和萧山机场扩建项目,将全面助力杭州亚运会的召开,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公司在该领域及高端市场的强大实力,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的项目业绩及公司的品牌知名度;

  4、本项目合同金额约为60,000万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6.68%。公司预计本项目的实施将对公司未来品牌形象和经营业绩产生良好的影响,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

  5、本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客户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项目施工过程中,如遇到不可抗力等因素,有可能会影响项目施工进度和竣工日期。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东南网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