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3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57 证券简称:永泰能源 公告编号:临2020-035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7日以书面形式和电子邮件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应参与表决监事3人,实参与表决监事3人,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会议表决,一致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副主席的议案》(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依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现结合工作需要和公司实际,监事会选举曹体伦先生为公司监事会副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十一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附:曹体伦先生简历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

  附:曹体伦先生简历

  曹体伦先生,汉族,1971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中煤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姚桥矿办公室秘书、副主任,铁路管理处办公室副主任,大屯工贸徐州实业公司科长,中煤第一建设有限公司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本公司行政人事部部长、总经理助理。现任本公司监事会副主席、董事长助理、纪委书记、工会主席。

  曹体伦先生持有公司股票360,000股,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