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20-013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涉及的具体会计期间为 2019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年1月22日披露的《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9 年度业绩预告》中对 2019年1-12月经营业绩的预计为:2019 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45,000万元—3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变动幅度为下降481.65%—422.28%。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结合公司石油化工板块2019年实际经营情况以及未来石油价格波动、行业政策、市场格局、客户结构、技术变化、毛利率波动等综合因素,公司判断子公司沈阳石蜡化工有限公司的相关长期资产存在较大减值迹象,公司拟计提长期资产减值准备。最终资产减值金额须经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审计机构及评估机构进行审计和评估后确定。

  四、风险提示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算结果,最终影响数据仍需审计与评估机构进行审计、评估后确?定。具体财务数据将在?公司 2019 年年度报告中进行详细披露。

  五、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对业绩预告的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 年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董事会就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