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30      证券简称:得利斯        公告编号:2020-011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诉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重大诉讼受理的基本情况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提起诉讼,公司起诉Yolarno Pty Ltd ACN 002 255 183(以下简称“Yolarno”),要求其全额返还600万澳币预付款及相应利息等款项。公司向Yolarno支付预付款的相关情况及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2月2日披露的《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4)。现将诉讼事项公告如下:

  二、有关本案的基本情况

  1、诉讼各方当事人

  原告: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被告:Yolarno Pty Ltd ACN 002 255 183

  代理人:Simon Walter Johnson, Corrs Chambers Westgarth

  2、案由和诉讼请求

  根据《股份出售和认购协议》及2016年2月28日签署的《延期函》的相关约定,公司向被告支付了600万澳币预付款,公司现要求其返还该款项及相应利息等。

  三、判决或裁决情况

  本案已由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最高法院立案,目前尚未确定开庭审理日期。

  四、简要说明是否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无。

  五、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鉴于诉讼案件尚未裁定,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对于已支付的600万澳币预付款及500万澳币保证金,公司已全额计提资产减值损失。

  若收回预付款及其实际产生的利息,公司可将前期已计提资产减值损失转回,增加公司利润。

  公司将及时对本次诉讼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各位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