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8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00              证券简称:维维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19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维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集团”)持有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维股份”或“公司”)股份数量为265,951,50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5.91%。本次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后,维维集团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224,362,460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84.3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3.42%。

  2020年3月27日,公司接到股东维维集团函告,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上市公司股份解质

  1.股份被解质情况

  维维集团将其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分行的29,761,905股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质押登记解除日期为2020年3月25日,相关质押解除手续已办理完毕。

  ■

  后续如有相关质押情形,公司将根据后续质押情况和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维维食品饮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三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