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增加注册地址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9         证券简称: 大洋电机         公告编号: 2020-017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增加注册地址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8日和2020年3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和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公告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2月29日和2020年3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关于增加公司注册地址及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和《201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增加注册地址的工商登记及相应的《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主要工商变更登记及备案信息如下:

  1、公司注册地址由“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变更为“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和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一照多址)”;

  2、《公司章程》中公司住所由“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变更为“中山市翠亨新区和丽路22号和中山市西区沙朗第三工业区金昌路15号”。

  除上述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中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化。

  特此公告。

  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