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22 证券简称:理工环科 公告编号:2020-008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由公司职工通过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于2020年3月26日下午15:00在公司会议室举行,与会职工代表经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选举庞银娟女士、姚朝越女士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职工代表监事庞银娟女士、姚朝越女士简历请见附件),庞银娟女士、姚朝越女士将与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宁波理工环境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附件:职工代表监事庞银娟女士、姚朝越女士简历

  庞银娟女士:1978年2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公司财务部出纳。现任公司监事、会计。庞银娟女士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姚朝越女士:1986年12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历任公司生产部助理、项目部助理、总经理工作部秘书。现任公司监事、人力资源部主管。姚朝越女士与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