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279    证券简称:景津环保      公告编号:2020-007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

  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公司”)于2019年8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计划正常实施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含20,000万元)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定期存款或结构性存款产品。上述现金管理期限为自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在上述使用期限及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8)及2019年9月28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

  一、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19年9月26日,公司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德州德城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发行的结构性存款产品。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8日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21)。

  该产品于2020年3月25日到期,公司已收回本金人民币10,000万元,并取得收益人民币192.33万元,符合预期。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金额:万元

  ■

  注:上表中最近一年净资产指截至2018年12月31日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009,953,108.04元);最近一年净利润指2018年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4,475,736.27元)。

  特此公告。

  景津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