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20-019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6日,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浩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浩讯科技”)发来的《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的告知函》,现将有关函件内容说明如下:

  一、股东股票质押部分购回的情况

  ■

  浩讯科技与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正证券”)2020年3月2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原质押给方正证券股票质押登记购回手续,解除股票质押136,540,941股,本次解除质押股数占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2.54%,占公司总股本的21.89%。

  二、累计质押情况说明

  截止本公告日,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票259,861,273股,全部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66%,累计质押119,439,059股,质押部分占浩讯科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5.96%,占公司总股本的19.15%。

  三、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浩讯科技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关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部分购回的告知函》(浩讯科技有限公司);

  2、《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名单》(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002549        证券简称:凯美特气      公告编号:2020-020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变更名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6日,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名称变更为: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资产”)。目前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由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除上述名称变更外,其余工商登记注册项目未发生变化。

  具体信息如下:

  名称:湖南省财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法定代表人:曾世民

  注册资本:叁拾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5年12月31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省内金融机构不良资产批量收购;收购、管理和处置金融机构、类金融机构和其他机构的不良资产;资产管理;资产投资及资产管理相关的重组、兼并、投资管理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及企业破产管理、财务顾问;接受地方政府、企业等的委托或委托其他机构对资产进行管理、处置;承接国有企业改制、重组和国有企业办社会职能剥离的资产;债务重组;债权转股权;追偿债务和利息;根据省政府授权开展其他资产管理业务;监管部门批准开展的其他业务(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公告日,财信资产持有公司股份77,6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2.4467%,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财信资产的一致行动人为湖南省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财信常勤壹号基金”),财信常勤壹号基金持有公司股份62,3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00%,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财信资产及一致行动人财信常勤壹号基金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4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2.4467%。

  特此公告。

  湖南凯美特气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