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补充股份质押
交易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14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补充股份质押

  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刘载望先生持有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约28,930.79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5.07%,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含本次)17,961.80万股,已累计质押数量约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2.09%,占公司总股本的15.56%。

  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刘载望先生关于进行补充股份质押交易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情况

  ■

  上述股份质押主要是对前次股票质押交易的补充质押, 不存在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等情况。

  二、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实际控制人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北京江河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河源”)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江河源未来半年和一年内质押股份到期情况如下:

  1. 刘载望先生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4,76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16.47%,占公司总股本的4.13%,对应融资额为0.99亿元;刘载望先生未来一年内(含半年)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9,146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31.61%,占公司总股本的7.93%,对应融资额为1.99亿元。

  刘载望先生一致行动人江河源未来半年内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9,382.0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29.72%,占公司总股本的8.13%,对应融资额为2.95亿元 ;江河源未来一年内(含半年)将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5,748.0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的49.89%,占公司总股本的13.65%,对应融资额为4.95亿元。

  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江河源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份分红、投资收益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上述股东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江河源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况。

  3. 刘载望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江河源股份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不产生影响。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股票代码:601886         股票简称:江河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0-015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中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江河幕墙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下称“江河幕墙”)和控股子公司江河幕墙新加坡有限公司(下称“新加坡江河”)近日收到工程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1、江河幕墙收到广州工商联盟投资有限公司(招标人)发来的广商中心幕墙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金额为 256,815,199元。该项目位于广州市海珠区琶洲西区双塔路,幕墙面积 9.7万平方米,其建筑高度为374米。

  2、新加坡江河收到Jurong town corperation(招标人)发来的Integrated Business Park Development on CC1, CC2 and CC3 at Punggol Digital District幕墙工程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金额为新币42,528,888.88元,约折合人民币2.13亿元。该项目位于New Punggol Road Singapore,幕墙面积 9.4万平方米。该项目致力于打造成为新加坡最大的电子城。

  上述两项中标工程中标金额合计约为4.7亿元,约占公司 2018 年度营业收入的 2.93%。

  特此公告。

  江河创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