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756 证券简称:中山金马 公告编号:2020-023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高级管理人员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朝阳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朝阳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的职务,并于近日办理完毕离职手续。陈朝阳先生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陈朝阳先生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原定任期为自2017年9月27日至2020年9月2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朝阳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的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陈朝阳先生所负责的工作已全部完成交接,其离职不会对公司经营管理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朝阳先生共持有公司股票836,36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5%,其中包括首发后限售股782,363股,股权激励限售股54,000股。陈朝阳先生离职后,公司将按照《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对其所持有的股权激励限售股予以回购注销;其所持有的首发后限售股份将严格按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进行管理,并将持续履行其在公司招股说明书和上市公告书中所作的关于股份限售、股份减持的相关承诺。

  陈朝阳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公司董事会对陈朝阳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经营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