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16 证券简称:深南电路 公告编号: 2020-029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9〕2554 号),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面值总额152,000.00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52,000.00万元,扣除承销及保荐费用、发行登记费及其他交易费用共计人民币1,562.30万元后,募集资金净额共计人民币150,437.70万元,上述资金于2019年12月30日到位,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出具“瑞华验字[2019]48310007号”《验证报告》。

  二、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公司设立了募集资金专项账户。2019年12月30日,公司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2020年1月7日,公司、南通深南电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通深南”)及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签署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

  三、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

  1、公司用于数通用高速高密度多层印制电路板投资项目(二期)建设的募集资金初始存放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账号:747173107194)。验资完成后,公司已将全部募集资金转入项目实施主体南通深南开立的专户,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签订了四方监管协议并进行了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截至目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账号:747173107194)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0元。近日,公司已办理完成前述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公司就该募集资金专户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上步支行、联合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2、公司存放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专户(账号:755904214610102)内的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已全部支出,专户余额为0元。为加强银行账户统一集中管理,减少管理成本,公司已办理完成该募集资金专户的销户手续,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华侨城支行、联合保荐机构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航证券有限公司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四、本次注销后募集资金专户使用情况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继续有效使用的募集资金专户如下:

  ■

  特此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二十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