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88081 证券简称:兴图新科 公告编号:2020-004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特别提示:

  本公告所载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9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以上财务数据及指标以合并报表数据填列,但未经审计,最终结果以公司 2019 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报告期的经营情况、财务状况及影响经营业绩的主要因素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199.1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5%,低于公司上市公告中披露的营业收入区间,主要系加大与集成商合作、减少合同中外购产品的额度,进而减少合同额所致;营业利润6,346.1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47%;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5,368.3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7.17%。

  2019年末,公司总资产84,397.02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88.85%; 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71,573.34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241.05%; 股本 7,360.00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33.33%。

  报告期内公司业绩有所增长,主要系公司业务持续稳健增长,同时加大自有产品推广力度,提升了总体毛利率,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利润。

  (二)上表中有关项目增减变动幅度达 30%以上的主要原因

  1.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342.4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3.03%,主要原因系公司提高公司自有产品占比,提升公司总体毛利率,进而提高公司净利润水平。

  2. 总资产、归属于母公司的所有者权益、股本、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每股净资产较期初有较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系公司2019年度发行1,840.00万新股所致。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 2019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 计,具体准确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 2019 年年度报告为准,提请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兴图新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