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26 证券简称:山东矿机 公告编号:2020-008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中科岱宗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减资、更名并完成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事项概述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15日下午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2019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减资并注销的议案》,同意子公司中科岱宗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岱宗”)减资及注销事项,并授权公司管理层依法办理相关减资及后续注销等事项。减资程序履行完毕后,中科岱宗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3,600万元,该事项已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本次减资及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减资及更名的基本情况

  近日,公司已完成中科岱宗的减资工作,同时根据当地主管部门对公司名称及注册资本的相关规定,将中科岱宗更名为北京山矿岱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并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北京山矿岱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北京山矿岱宗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080996491245

  3、企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11号第75幢楼201室

  4、法定代表人姓名:严风春

  5、注册资本:3600万元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经营范围:航空发动机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制造、组装机械设备(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机械设备。(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山东矿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