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45           证券简称:木林森    公告编号:2020-031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3月26日,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义乌和谐明芯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和谐明芯”)通知,和谐明芯向太仓承源咨询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太仓承源”)协议转让公司普通股股份64,622,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599%,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办理完成过户登记手续,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0年2月26日,和谐明芯与太仓承源签署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和谐明芯拟将其持有的公司普通股股份64,622,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599%,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太仓承源。

  公司已就本次权益变动事宜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一)》等相关公告。

  二、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于2020年3月25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数量64,622,899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完成后,和谐明芯持有公司股份数量106,530,454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由13.4010%下降至8.3411%,目前仍是公司第二大股东。太仓承源持有公司股份数量64,622,89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0599%,成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份的股东。

  三、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完成后,相关方的股份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证券代码:002745        证券简称:木林森    公告编号:2020-032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及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木林森”或“公司”)于近日接到全资子公司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安木林森”)的通知,吉安木林森为了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的需要,经向地方主管部门申请,将其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其他工商登记事项未发生变更。目前相关手续已经办理完毕,并取得了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一、 本次子公司工商信息变更情况

  1、 经营范围:

  变更前经营范围:发光二极管、液晶显示、LED发光系列产品及材料、电子产品、各类照明灯具、灯饰、电子封装材料的生产、销售,以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及其国内贸易;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绿化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经营);铝合金、不锈钢制作;节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能源管理;预包装食品、酒、烟草制品、日用百货、果品、文体用品销售;企业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经营范围:发光二极管、液晶显示、LED发光系列产品及材料、电子产品、各类照明灯具、灯饰、电子封装材料的生产、销售,以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及其国内贸易;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绿化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经营);铝合金、不锈钢制作;节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能源管理;预包装食品、酒、烟草制品、日用百货、果品、文体用品销售;企业自有房屋租赁;售电业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动产租赁;技术开发;技术交流与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 变更后子公司营业执照信息

  名称:吉安市木林森实业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8053146760039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所:吉安市井开区创业大道

  法定代表人:张建军

  注册资本:330000万元

  成立日期:2014年9月1日

  营业期限:2014年9月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发光二极管、液晶显示、LED发光系列产品及材料、电子产品、各类照明灯具、灯饰、电子封装材料的生产、销售,以上产品的进出口业务及其国内贸易;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施工、承接夜景工程设计及施工、绿化工程施工(凭有效资质证经营);铝合金、不锈钢制作;节能技术研发服务、合同能源管理;预包装食品、酒、烟草制品、日用百货、果品、文体用品销售;企业自有房屋租赁;售电业务;餐饮服务;物业管理服务;动产租赁;技术开发;技术交流与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