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嘉博创 证券代码:000889 公告编号:2020—13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中选通知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正在银行内部例行流程中,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天嘉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华信息”)于近日收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发出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集中采购项目结果通知书》,根据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多元营销中心电话营销驻场外包入围供应商采购项目(项目编号2020-011)的采购结果,嘉华信息中选该项目供应商,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多元营销中心电话营销驻场外包

  招标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信用卡中心

  二、关联关系说明

  公司以及嘉华信息与招标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全资子公司嘉华信息是国内最早从事银行信用卡全业务流程外包合作业务模式的金融服务外包商之一。合作对象主要是股份制商业银行,服务客户涵盖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多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本次项目的入选是对公司信誉、履约能力、行业地位,以及管理与服务能力的直接肯定,亦标志着公司在金融行业类客户占比的提升,同时公司从过去中小银行为主,逐步迈入中大型股份银行市场,是公司在市场开拓新的始点。在当前疫情环境下,为减少线下直接接触,金融机构逐步在扩大线上服务客户的方式,对公司目前所从事的金融服务外包(BPO)业务需求加大,金融服务外包业务种类也从信用卡服务向其他业务扩展,这将对公司的经营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四、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尚未与招标人签署正式合同,正在银行内部例行流程中,合同的签订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细节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集中采购项目结果通知书。

  特此公告。

  中嘉博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