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20—010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0日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6人,实到6人。会议由董事长汪维宏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不含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任期于2019年12月26日届满,后因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工作尚未完成,换届延期至今。目前,董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已就绪,根据公司《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在征询有关股东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后,拟提名汪维宏先生、周建军先生、王烈先生和白云涛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提名委员会对上述四名被提名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情况、任职条件等进行了审查,认为上述所有被提名人的基本情况、任职条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不含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1。

  独立董事徐小琴女士、姜宁先生、张利军先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被提名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证券市场禁入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 33 号令,2015年修改)和《公司章程》第一百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被提名人已作出书面承诺,同意接受提名,承诺公开披露的董事候选人的资料真实、完整并保证当选后切实履行董事职责。

  3、董事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我们同意提名汪维宏先生、周建军先生、王烈先生和白云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关于提名汪维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提名周建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提名王烈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提名白云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董事候选人将报请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二、《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在征询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相关股东的意见后,拟提名徐小琴女士、姜宁先生、张利军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提名委员会对上述被提名人的职业、学历、职称、详细情况、任职条件等进行了审查,认为上述所有被提名人的基本情况、任职条件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2。

  独立董事徐小琴女士、姜宁先生、张利军先生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被提名人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证券市场禁入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第 33 号令,2015年修改)和《公司章程》第一百条所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

  2、被提名人符合《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独立董事制度》所规定的独立董事任职条件。

  3、被提名人已作出书面承诺,同意接受提名,承诺公开披露的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资料真实、完整并保证当选后切实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4、独立董事提名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我们同意提名徐小琴女士、姜宁先生、张利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关于提名徐小琴女士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提名姜宁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提名张利军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表决结果:

  6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独立董事候选人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后,报请公司最近一期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

  特此公告。

  (以下无正文)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7日

  附件1:

  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汪维宏先生,男,1961年2月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管理学博士。现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委员。1980年12月参加工作,历任江苏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部长,江苏省总工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2003年6月至2019年3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 2011年3月起至2019年5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3年12月至2018年5月任本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长。1990年、2001年被江苏省级机关工委评为优秀党员,1996年被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会优秀法律工作者,1999年江苏省级机关工委、共青团江苏省委评为江苏省级机关十佳青年公仆。

  周建军先生,男,1967年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党委委员。1990年8月参加工作,历任南京日报副刊部副主任、专刊部主任、南京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副总编辑、周末报总编辑。2009年12月起担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2013年8月至今,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2019年6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2006年被评为江苏省宣传文化系统“五个一批”人才、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工程”三层次培养对象。

  王烈先生,男,1964年4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编辑职称。1987年8月至1996年5月任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编辑;1996年5月至1997年12月任 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祝您健康》杂志副主编;1997年12月至2000年11月任 江苏凤凰台饭店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00年11月至2004年9月任江苏凤凰台饭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其中2002年4月至江苏国际图书中心工作;2004年9月至2006年2月 江苏国际图书中心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06年2月至2016年7月任江苏凤凰国际文化中心总经理;2016年7月至今任本公司总经理,201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董事。

  白云涛先生,男,1979年2月生,硕士研究生学历。2000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任职于北京深华科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科研部、开元国际江苏鼎信咨询公司投行部、南京赛康交通实业有限公司;自2011年5月至今,在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部工作,先后任投资部职员、主办、主管, 2018年5月至今任投资部二级主管。

  附件2:

  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徐小琴女士,女,1955年出生,徐女士于2008年7月毕业于中共江苏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具有高级会计师资格。徐女士历任南京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董事长,南京绕越高速公路东南段公司董事、南京长江四桥公司董事、南京长客集团董事,南京市交通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副总会计师、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专务。2009年6月至2016年3月担任凤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5月至今任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徐女士于2005年被评为南京市国资系统“优秀共产党员”;2006年被评为南京市城市立功建设先进个人;2007年被评为南京市国资系统国有资产管理先进个人。2012年被授予南京长江四桥建设有功个人荣誉称号。

  姜宁先生,男,1957年出生,南京大学商学院经济学院教授,中共党员;现任职南京大学商学院(投资与金融、购并重组)教授、南京大学投资与金融研究中心主任、国家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南京大学长江三角洲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著有专著6部、论文30余篇;兼任江苏强盛功能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201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张利军先生,男,197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具有高级律师资格及建造师资格。现任江苏法德东恒律师事务所执委会主席,兼任中华全国律师协会理事、江苏省律师协会副会长、南京市律师协会会长,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江苏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江苏省法官检察官遴选(惩戒)委员会委员 、东南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及南京交通集团、建邺国资集团外部董事。2016年12月至今任本公司独立董事。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20—011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3月20日发出,会议于2020年3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单翔先生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出席了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换届选举提名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于2019年12月26日届满,后因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提名工作尚未完成,换届延期至今。目前,监事会换届筹备工作已就绪,根据公司《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经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研究及征询相关股东的意见,拟提名陈益民先生和潘巍女士为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三年,自公司相关股东大会选举通过之日起计算。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见附件。

  以上监事候选人均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上述监事候选人将报请公司最近一期的股东大会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如当选,将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7日

  附件:

  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陈益民先生,男,1965年3月生,中共党员,MBA硕士,高级会计师。1983年12月参加工作,先后任江苏新华印刷厂计划财务科副科长、计划财务部经理。1997年1月进入江苏省新书书店集团有限公司工作,先后担任审计部主任、财务审计管理中心总监、财务管理中心主任;2009年6月至2011年4月任江苏凤凰新华书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财务管理中心主任;2011年4月至2012年3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分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2012年3月至2014年3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文化贸事业部副主任(主持工作);2014年3月至2019年5月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副主任;2019年5月至今,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主任。

  潘巍女士,女,1975年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审计师。1997年8月在江苏省新闻出版局计财处参加工作,2001年10月任江苏省出版集团有限公司(省出版总社)财务部主办;2005年7月至2006年12月先后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财务部、审计部主办;2006年12月调至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从事审计工作;2018年6月至今任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20-012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与连带责任。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已于2019年12月26日任期届满。为顺利完成监事会的换届选举,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推选董兆武先生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附后)。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第八届监事会一致。

  特此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27日

  附件:

  董兆武先生简历

  董兆武,男,1982年10月出生,本科学历。曾任苏美达轻纺公司培训专员、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2013年4月至今,任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2016年12月至今,任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职工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