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期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11                证券简称:*ST欧浦                公告编号:2020-026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增持公司

  股份计划期满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持计划概况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9月2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关于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管拟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79),公司部分董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同时提升投资者信心,维护投资者利益,计划在2019年9月24日起六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不高于3元/股的价格,以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股份计划拟增持公司股份金额累计不少于人民币4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800万元。

  二、增持计划进展情况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彭国宇先生、李孝国先生和蔡伟斌先生未增持公司股份,增持计划到期未完成。

  本次增持是基于增持主体特定的身份,因詹惠女士已于2019年12月11日辞去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职务,不再参与本次股份增持计划。

  三、未能如期实施增持计划的原因

  本次增持计划期间内,彭国宇先生、李孝国先生和蔡伟斌先生因公司定期报告窗口期和节假日等因素的影响,导致能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效时间缩短;同时增持期间,受国内金融市场环境变化的影响,融资渠道受限,未能及时筹措到资金实施增持计划,彭国宇先生、李孝国先生和蔡伟斌先生难以完成增持计划。

  特此公告。

  欧浦智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