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1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研发业务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项目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阶段,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近日发布了《2020-2021年度设计院研发业务、新业务非核心能力技术配合服务集中采购项目-中选候选人公示》,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第四标段的中标候选人之一,预计中标金额合计1,765.01万元。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2020-2021年度设计院研发业务、新业务非核心能力技术配合服务集中采购项目

  2、项目服务内容:为采购人2020-2021年立项的研发业务与新业务项目程序开发部分所需的非核心能力技术配合服务,第四标段包括大数据、Java、部署集成、新技术、GIS、容器等。

  3、服务年度:2020年至2021年度。

  4、中标标段、份额、金额等信息:

  ■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为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采购人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采购代理机构为北京煜金桥通信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连续3日。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https://b2b.10086.cn)上的公示信息。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研发项目是公司研发能力获得市场认可的体现,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0年至2021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