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86 证券简称:日盈电子 公告编号:2020-012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以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
EMS GmbH和MST GmbH各49%股权协议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情况概述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盈电子”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日盈电子(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总计1,776,779.00欧元通过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EMS Elektromechanische Schaltsensoren GmbH(以下简称“EMS GmbH”)和 MST Mikroschalttechnik GmbH(以下简称“MST GmbH”)各49%股权。公司于2019年10月1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EMSElektromechanische Schaltsensoren GmbH和MST Mikroschalttechnik GmbH各49%股权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1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以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EMSElektromechanische SchaltsensorenGmbH和MST MikroschalttechnikGmbH各49%股权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48)。

  二、进展情况

  2020年3月20日,公司全资子公司与EMS GmbH和MST GmbH公司股东及其授权代表在德国正式签署了《关于以现金收购及增资方式取得EMS GmbH和MST GmbH各49%股权的协议》。协议内容与之前公告披露的内容一致。

  本次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通过收购EMS GmbH、MST GmbH公司部分股权,开拓国内零部件厂商及大型整车厂商汽车转换器业务,有助于扩大公司汽车电子业务规模,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通过本次收购,各方将能够实现各自优势资源的共享与互补,能够拓展新的业务空间,实现协同跨越式发展。

  2、运营风险

  本次收购完成后,EMS GmbH、MST GmbH公司未来在其的经营管理过程中,可能会存在运营管理风险、行业政策风险、国内业务推广不达预期等不可预测的因素,将影响公司投资收益。公司将谨慎对待风险,并会采取措施积极防范并化解各类风险。

  公司将积极推进本次交易顺利进行,并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等要求,依法披露本次交易的进展情况。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理性投资。

  特此公告。

  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