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2 证券简称:宏润建设 公告编号:2020-015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合作框架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
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相关《合作框架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的信息披露情况

  1、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2月24日发布公告,公司与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人民政府签署《钟山区美丽乡村升级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按照EPC建设模式进行融资建设(设计施工总承包及部分融资),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具体以审计部门审定的决算值为准。

  2、公司于2017年12月19日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经济导报社(以下简称“乙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效期三年。双方以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发展模式为宗旨,共同致力于开展PPP领域的调查研究、政策咨询、项目规划、智力支持、人才培训、宣传推介等工作,建立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展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的各项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资设立合资公司;乙方为公司提供咨询服务;乙方为公司提供宣传服务;PPP培训。

  上述公告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 cninfo.com.cn)上。

  二、相关《合作框架协议》与《战略合作协议》的进展情况

  1、截止目前,钟山区美丽乡村升级改造项目已完成立项和可研批复;项目已完成的投资经第三方测算为9,486.48万元;项目正在办理竣工验收等手续。后续若在该《合作框架协议》范围内有新增投资建设项目,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2、截至目前,公司与中国经济导报社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尚在履行之中,若双方签订最终合作协议,公司将根据规定履行审议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