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5天跨界量产口罩机 中国船舶集团硬核战疫

  (上接A01版)

  复工交出亮丽成绩单

  3月7日,中国船舶集团外高桥造船公司建造的一艘海上浮式生产储油船顺利出坞。

  自2月10日复工复产以来,外高桥造船不到一个月时间已先后完成一艘11.4万吨成品油轮和两艘散货船的开工建造、两艘21万吨和一艘18万吨散货船完成试航、一座海上自升式钻井平台交付、一艘平台供应船完工签字、两艘15.6万吨原油轮建造合同签署等生产节点。

  3月12日,中国船舶集团大船集团为SK海运建造的首制32.5万吨矿砂船8号船起锚试航。这是大船集团首次为韩国船东建造的新一代超大型矿砂船。该船甲板面积与3个标准足球场相当,上层建筑有17层楼高,总体性能达世界领先水平,计划将在4月中下旬交付船东运营。

  1月,中国船舶集团江南造船交付3艘新一代84000立方米超大型液化石油气船系列船,该系列船是江南造船自行设计的新一代超大型液化石油气船。

  从南到北,各大船厂纷纷复工,这是中国船舶集团当前工作状态的缩影。在中国船舶集团疫情影响分析和应对措施汇报会上,中国船舶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雷凡培表示:“各成员单位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持任务不变、目标不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努力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

  3月9日,中国船舶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杨金成指出,经过一个多月的不懈努力,集团各船海企业采取多种方式,平稳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重点船海企业业务员工返岗率为90.3%,主要造修船企业除武船重工未复工外,其余企业均复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