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8 证券简称:沈阳化工 公告编号:2020-012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延期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原计划于2020年3月19日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全国各地复工都有所延迟,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与第三方相关的审计程序仍在进行中,披露工作进展较原安排有所延后。

  本着审慎原则及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为确保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完整性,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并获得同意,将2019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20年4月10日。公司对延期披露年度报告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沈阳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