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87           证券简称:国中水务      编号:临2020-010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利润分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参股公司赛领国际投资基金(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领基金”)于2020年3月4日召开2020年第三次股东会,审议通过《关于赛领国际投资基金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根据该次股东会决议,公司预计可获得投资收益人民币2,219.75万元。

  2020年3月16日,公司收到2,219.75万元分红款,此次投资收益将计入公司2020年度损益。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进行相应的会计处理,最终以年度审计机构确认的结果为准。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对赛领基金的持股比例为4.44%。

  特此公告。

  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