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专利授权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20-010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专利授权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哈尔滨珍宝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珍宝”)收到美国专利局和欧洲专利局分别颁发的《专利授权证书》,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

  以上两个《专利授权证书》是公司首次在国际方面获得的专利,是公司在专利保护方面迈向国际的第一步,也是公司在创新药品研究方面的重大进展,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充分发挥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优势,促进技术创新,从而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近期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 日

  证券代码:603567            证券简称:珍宝岛           公告编号:临2020-011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股东虎林龙鹏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虎林龙鹏”)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40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16.96%,无间接持股,无一致行动人,虎林龙鹏累计质押公司股票数量为13,17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1.46%,占公司总股本的15.51%。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珍宝岛”)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虎林龙鹏《关于对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的函》的通知,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质押情况

  虎林龙鹏于2020年3月12日将持有的公司3,54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股票质押给哈尔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农商行”),质押期限一年,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

  2、本次股份质押的主要用途是为其他公司在哈农商行等流动资金借款提供担保,未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虎林龙鹏无一致行动人,截至公告披露日,虎林龙鹏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万股

  ■

  特此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 3月 14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