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613            证券简称:国联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0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

  公司关于公司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国联股份”)董事会于2020年3月12日收到公司外部股东董事陆挺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申请。陆挺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职务和董事会战略规划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陆挺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陆挺先生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和公司日常经营。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陆挺先生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公告日,陆挺先生严格履行上市首发时所作各项承诺,不存在违背承诺的行为。根据陆挺先生在招股说明书的承诺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将继续履行:

  1、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

  2、任期届满前离职的,仍履行原任期(2018年9月30日——2021年9月29日)内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

  3、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2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如果因派发现金红利、送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等原因进行除权、除息的,须按照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作相应调整)。

  陆挺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为促进公司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对陆挺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