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 2020-008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变更经营范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关于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原经营范围:从事工程用特种纺织品的研发、生产及加工。主营业务为汽车被动安全系统之安全气囊袋、安全带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本次变更经营范围后,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新增项目对公司经营业绩影响小。

  ●公司目前尚未取得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其他未列明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项目的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是否取得相关证书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计划情况:廖秋旺先生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可的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其持有公司股份不超过15,964,0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华懋科技总股本的5.14%。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减持计划尚在实施中。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召开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20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及2020年3月9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办理相关变更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公司已完成上述经营范围变更和章程备案等手续,并取得厦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备案通知书》(外资备字[2020]第8002020031335010号)、《后置许可审批经营项目告知书》内容:医用防护口罩生产;其他未列明医疗设备及器械制造。(经商事登记机关登记后,应在取得有关许可审批后,方可开展的经营项目。)

  本次公司工商登记信息变更前后情况如下:

  ■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二O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