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61 证券简称:远望谷 公告编号:2020-023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0月2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2019年11月15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项议案。

  为提高部分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与收益率,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最高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风险低的银行理财产品。上述额度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在该投资期限内可以滚动使用。详情请参见2019年10月30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119)。

  一、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8日至2020年1月10日期间,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购买了中国光大银行阳光理财资产管理类理财产品。详情请参见2020年1月11日、2020年1月14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7、2020-008)。2020年3月9日,公司已赎回4,000万元理财产品,详情请参见2020年3月11日刊载于《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22)。

  2020年3月12日,公司已赎回上述部分理财产品,赎回金额为1,000万元。本次赎回情况具体如下

  ■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理财产品赎回的本金和收益已全部到账。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理财业务,能更好的提升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不会影响公司经营活动及主营业务的正常开展。公司通过购买低风险、稳健型的理财产品,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及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的情况如下(含本公告所述赎回理财产品情况)

  1、已赎回理财产品

  ■

  2、尚未赎回理财产品

  ■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尚未赎回金额为3,000万元。未超过公司股东大会授权投资额度和投资期限。

  特此公告。

  深圳市远望谷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