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83 证券简称:润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7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9年12月10日召开2019年第66次工作会议,审核通过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润邦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向王春山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88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8)。公司在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文件后,积极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之标的资产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油环保”)73.36%股权的交割工作。截至本公告日,中油环保73.36%股权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已办理完成。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如无特殊说明,本公告中简称与《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中的简称具有相同含义):

  一、本次交易资产交割的实施情况

  2020年3月13日,中油环保已就本次交易资产过户事宜取得了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20600685630848A)等资料。本次变更完成后,中油环保73.36%股权已登记至公司名下,公司直接持有中油环保73.36%股权,公司控制的并购基金--南通润浦环保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中油环保26.64%股权,公司合计控制中油环保100%股权。

  至此,交易各方已完成标的资产过户登记手续,本次交易不涉及标的资产债权、债务的转移事项。

  二、本次交易后续事项

  本次交易之标的资产过户手续完成后,本次交易的后续事项主要包括:

  1、上市公司拟向王春山、宁波舜耕、中新兴富、兴富优文、兴证投资、金油投资、高锦投资、兴富艺华、九黎鼎新合计9名交易对方发行的269,840,975股人民币普通股尚未完成股权登记手续,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股份变动事宜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股份登记手续,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办理上述新增股份的上市手续。

  2、上市公司尚需向主管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办理因本次交易涉及的注册资本增加、公司章程修订等事宜的变更登记、备案手续。

  3、上市公司尚需聘请会计师事务所,根据《购买资产协议》的约定对标的资产期间损益情况进行审计,并由相关各方按照约定进行处理。

  4、本次交易各方尚需继续履行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协议及所作出的相关承诺。

  三、关于标的资产过户情况的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一)独立财务顾问意见

  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接受公司委托担任本次交易的独立财务顾问,对本次交易实施情况发表如下结论性意见:

  本次交易已经获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交易各方有权按照相关批准和协议约定实施本次交易;本次交易涉及资产的过户手续已经办理完毕,过户手续合法有效;上述资产交割事宜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和《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公司已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续事项的履行不存在实质性法律障碍。

  (二)法律顾问意见

  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接受公司委托担任本次交易的专项法律顾问,对本次交易实施情况发表如下结论性意见:

  截至本法律意见书出具之日,本次交易已经获得必要的批准和授权,具备实施的法定条件;本次交易涉及的标的资产过户已完成,润邦股份已合法拥有标的资产;在交易各方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协议和承诺履行各自义务的情况下,上述后续事项的办理不存在实质性法律障碍。

  特此公告。

  江苏润邦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