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59             证券简称:小熊电器             公告编号:2020-003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捐赠事项概述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爆发以来,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高度关注疫情进展,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抗击疫情。近日,为切实履行上市公司社会责任,公司向湖北省、佛山市相关机构捐赠价值总额约464.94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助力抗击疫情。具体捐赠情况如下:

  (1)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现金200万元,专项用于抗击湖北地区的疫情;向佛山市顺德区勒流慈善会捐赠现金30万元,专项用于购买防疫物资。

  (2)向湖北疫区多家医院及机构合计捐赠电热饭盒10600台、多用途锅10000台,捐赠价值总额约234.94万元。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捐赠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无需经过其他有关部门的批准。

  二、本次捐赠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捐赠事项符合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要求。公司本次对外捐赠的现金和物资分别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自有产品,对公司当期及未来经营业绩不构成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及维护社会稳定贡献力量。

  特此公告。

  小熊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