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61 证券简称:瀛通通讯 公告编号:2020-013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投资产业基金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瀛通通讯”)于2018年7月1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认购深圳惠信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认购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惠信基金”)的基金份额。惠信基金总规模为30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LP)认购人民币6,000万元,其他合格投资者拟认购不超过29.25亿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8年7月20日、2018年8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的《关于认购深圳惠信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58)、《关于认购深圳惠信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18-066)。

  2018年10月,公司签署了《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惠信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南山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2019年1月3日,惠信基金取得由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备案编码:SEW750)。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在2018年10月26日、2019年1月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的《关于认购深圳惠信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90)、《关于认购深圳惠信新兴产业投资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05)。

  2020年1月17日,公司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对产业基金后续投资的议案》,会议决定终止公司对惠信基金的后续投资,详细内容请见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中国证券报》的《关于终止对产业基金后续投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1)。

  近日,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普通合伙人深圳智度德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德信”)及有限合伙人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引导基金”)、深圳市汇通金控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汇通金控”)、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股份”)、国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光电器”)、匠星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匠星实业”)召开了合伙人大会,拟调整出资人份额、引进新合伙人并修改《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等事项,具体如下:

  一、惠信基金基本信息

  名称: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FC8429J

  公司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经营场所: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深南大道9030号世纪假日广场(瑞思中心)415

  执行事务合伙人:深圳智度德信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委派代表:兰佳)

  成立日期:2018年10月24日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根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需要审批的,依法取得相关审批文件后方可经营);股权投资、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受托资产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资产管理等业务)。

  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于2019年1月3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备案手续。

  惠信基金具体出资认缴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二、基金合伙人大会拟决议事项

  (一)惠信基金拟引入宁波泛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泛信投资”)和智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集团”)作为二期合伙人。

  (二)公司不再进行后续投资,公司及其他合伙人拟调整后的出资份额及各合伙人在惠信基金持有份额比例如下表所示:

  单位:万元

  ■

  (三)拟修订合伙协议相应条款,并将惠信基金认缴出资规模调整为264,406.51万元。

  三、新引入合伙人基本信息

  (一)宁波泛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1)法定代表人:朱恒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独资)

  (3)经营范围:实业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4)本次认购金额及比例:投资人民币44,250万元,占惠信基金总规模的16.74%。

  (5)关联关系:公司与泛信投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智度集团有限公司

  (1)法定代表人:孙静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不含金融和经纪业务。不得向非合格投资者募集、销售、转让私募产品或者私募产品收益权)资产管理(不含金融资产管理和保险资产管理)(经营以上业务的,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投资产品或金融衍生产品;不得经营金融产品、理财产品和相关衍生业务);经济贸易咨询;新能源产品的研发、销售、水资源开发、利用;网络工程、系统集成;网络技术、信息科技的研发、推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管理;文化艺术活动组织、策划;民族文化的传承、推广、电子产品、数码产品、办公设备的销售、维修;工程机械的销售、租赁。(依法需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经营该项目)

  (4)本次认购金额及比例:投资人民币44,250万元,占惠信基金总规模的16.74%。

  (5)关联关系:公司与智度集团不存在关联关系。

  四、其他事项

  上述合伙人大会决议及合伙协议需经惠信基金全体合伙人履行各自内部审议程序并完成签署后方可执行。

  五、备查文件

  1、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瀛通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