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修订《公司章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700              证券简称:宁波水表           公告编号:2020-019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名称、修订《公司章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6日召开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    证券简称的议案》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公司名称由“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同意对公司章程的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证券时报》披露的《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    证券简称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2)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1)。

  公司已于2020年3月13日完成了上述变更内容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相关登记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330200144066949P

  名    称: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洪兴路355号

  法定代表人:张琳

  注册资本:壹亿伍仟陆佰叁拾肆万元整

  成立日期:1958年1月1日

  营业期限:1958年1月1日至长期

  经营范围:流量仪表、电子产品、测控系统、阀门、计算机软件及系统集成的研发、制造、检测、咨询及技术服务;流量仪表及系统的安装、维护;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房屋租赁;国内道路货物运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名称、《公司章程》等相关事项已经完成工商变更,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中涉及的相关内容将随之变更。

  特此公告。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证券代码:603700              证券简称:宁波水表           公告编号:2020-020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宁水集团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0年3月19日

  2020年1月17日,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    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公司将公司名称由“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宁波水表”变更为“宁水集团”,并于2020年3月6日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已于2020年3月13日完成了公司名称变更的工商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    证券简称将于2020年3月19日起由“宁波水表”变更为“宁水集团”,公司证券代码603700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宁波水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