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36 证券简称:华联控股 公告编号:2020-005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终止参与设立华桐智能基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概述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8 年 11 月16日公告了《关于拟参与设立华桐智能基金的提示性公告》,详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公告编号:2018-056)。截至本公告日,深圳市南山区华桐智能产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华桐智能基金”)仅完成工商名称核准等前期筹划工作,经各方审慎考虑,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设立该投资基金。

  二、终止设立华桐智能基金的原因及后续应对措施

  1.终止原因

  公司原拟与前海梧桐并购基金等合作方共同设立华桐智能基金,并通过该创投基金投资、扶持入驻“华联城市中心”的新经济企业,探索地产企业与新经济企业之间产城融合、产业互动发展新路经。由于近期宏观经济形势、市场环境变化及新冠疫情的影响,有关合作方出资一直未能到位。结合公司自身的实际情况,为更好地维护公司和广大股东的利益,经与各合作方友好协商一致,决定终止设立该投资基金。

  2.后续应对措施

  公司坚持生产经营与资本运营相结合的发展模式,本次终止设立华桐智能基金事宜,不影响公司拟通过创业投资路径促进产业转型发展的战略构想。深圳“华联城市中心”城市更新项目作为公司目前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定位为创新型智慧产业园区,公司将以该项目为载体,引入更多新经济企业入驻,形成新经济产业集群。日前,“华联城市中心”被深圳市南山区授予为首批“南山区联合招商办公室”园区,拟通过政企合作、共同联合招商机制推动各方资源整合,联合发挥各自优势,吸引优质项目落户,打造联合招商服务平台。广电运通公司作为首家进驻、入园企业,拟在园区内设立“广电运通人工智能深圳创新中心”,打造“广州总部+深圳基地”创新发展格局。公司今后将密切关注园内高科技企业以及园外其他新经济企业的合作投资机会,通过各种方式进行投资合作,以促进企业的产业转型及可持续发展。

  三、 本次终止事项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本次拟参与设立华桐智能基金事宜,与各合作方未签署相关投资合作协议、未实际出资。本次终止事项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及日常经营活动产生实质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次终止事项未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终止事项无须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华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