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90 股票简称:海尔智家 编号:临2020-007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境外股份计划延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海尔集团公司的一致行动人HaierInternationalCo.,Limited(以下简称“HIC”)计划自2019年9月26日起的未来6个月内、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时间范围内,通过大宗交易与法兰克福交易所市场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增持公司D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600万元欧元,且不超过公司当时已发行总股份的2%(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披露的《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境外股份的公告》)。

  ●增持计划的实施情况:HIC于2019年9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D股股份57,142,857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0.90%。

  ●增持计划延迟的情况:受公司潜在项目的影响(项目信息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披露的《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进程更新的提示性公告》以及随后每月披露的相关提示性公告),HIC于近日向公司发出《关于延迟增持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境外股份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拟延迟增持计划。

  2020年3月13日,公司接到HIC的《通知》,拟将增持公司境外股份计划进行延迟,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及进展

  基于对公司业务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D股投资价值的合理判断,HIC于2019年9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了公司D股股份57,142,857股(以下简称“首次增持”),占公司总股本的0.90%。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7日披露的《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境外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9-068)。

  HIC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自首次增持之日起算)在相关法规允许的时间范围内,继续通过大宗交易与法兰克福交易所市场交易相结合的方式增持公司D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6,600万元欧元(含首次增持),且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首次增持的股份);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为自有/自筹资金;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HIC将根据公司D股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趋势,逐步实施增持计划(以下简称“增持计划”)。

  二、 增持计划延迟的情况

  受潜在项目的影响(项目信息请参见公司于2020年1月17日披露的《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潜在私有化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进程更新的提示性公告》以及随后每月披露的相关提示性公告),HIC于近日向公司发出《通知》,拟将上述增持计划的实施期延迟至潜在项目完成或终止之后继续实施。除此之外,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三、 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增持计划实施可能存在因证券市场情况发生变化等因素,导致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

  四、 其他说明

  1. 增持计划延迟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德国证券交易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 HIC承诺,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及《德国证券交易法》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HIC增持公司D股股份计划的实施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