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051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周新基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股东可能减持公司股票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19-159)。公司股东周新基先生(公司董事)拟自2019年12月14日起90个自然日内,减持所持部分公司股份。鉴于周新基先生系公司董事,自2019年11月18日起至12月31日,周新基先生2019年度剩余可减持数量为288,3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2020年1月1日至3月12日期间,拟减持数量不超过截至2019年12月31日周新基先生所持公司股份的25%。

  公司于2020年3月13日收到周新基先生出具的《关于减持股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3月12日,周新基先生本次减持周期的时间已经届满。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其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股份的情况

  1、集中竞价交易减持情况

  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3月12日,周新基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情况如下:

  ■

  2、大宗交易减持情况

  2019年12月14日至2020年3月12日,周新基先生未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

  3、股东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周新基先生作为公司董事,承诺:在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6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在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0%。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周新基先生严格履行上述承诺。

  2、周新基先生作为重大资产重组之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认购方承诺:(1)自本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本人认购的上市公司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发行的股份;(2)本人于本次交易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所派生的股份(如因上市公司分配股票股利、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原因新增取得的股份),亦应遵守上述锁定安排。目前该承诺已履行完毕。

  3、周新基先生于2019年1月3日出具了《关于不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票的承诺函》,承诺自承诺函出具之日起12个月内(即自2019年1月3日至2020年1月2日),不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不含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所持公司股份,以及在该期间内不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该部分股份因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送股票红利等增加的股份。目前该承诺已到期结束。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周新基先生已减持公司股票和未来可能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况,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2、周新基先生因偿还个人债务原因,未来可能存在继续减持的情形。详情请见公司于2020年2月15日披露的《关于股东可能减持公司股票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030)。

  3、公司已督促周新基先生严格按照《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依法依规减持公司股份。

  四、 备查文件

  周新基先生关于减持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052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子公司获得科技攻关项目

  研发专项经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获得专项经费补助的情况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子公司江苏九九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九久科技”)于近日收到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科技攻关项目研发专项经费的通知》。根据该通知,九九久科技可获得科技专项经费补助1,145.44万元。截至目前,九九久科技已收到700万元科技专项经费补助。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公司下属子公司九九久科技获得的1,145.44万元科技专项经费补助,用于技术改造及科研攻关,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公司收到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公司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时,与企业日常活动相关的政府补助,按照经济业务实质,计入其他收益或冲减相关成本费用,与企业日常活动无关的政府补助,计入营业外收入。

  本次公司下属子公司九九久科技可获得的1,145.44万元科技专项经费补助与收益相关,自收到全部专项经费补助之日起,计入当期其他收益。

  3、补助对公司的影响

  若上述科技专项经费补助今年内全额下发,预计将会对公司2020年度利润总额产生积极的影响,对公司财务数据的影响最终将以审计机构的审计结果为准。

  4、风险提示

  上述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财务报表产生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江苏省如东沿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科技攻关项目研发专项经费的通知》。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