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62 证券简称:华润双鹤 公告编号:临2020-006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全资子公司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商丘双鹤”)甲氧氯普胺原料药(以下简称“该原料药”)通过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CDE”)技术审评。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登记信息的主要内容

  ■

  二、药品相关信息

  该原料药药物类别为镇吐药。截至本公告日,商丘双鹤针对该原料药研发投入约人民币194.78万元(未经审计)。

  三、同类药品的市场状况

  国际市场,根据Pharmarket数据库显示,2018年甲氧氯普胺原料药销售量为22,350.49公斤(此数据为制剂销售数据折算得到的原料药数据,仅供参考)。公司尚无法从公开渠道获知该原料药国际生产数据。

  公司尚无法从公开渠道获知该原料药国内生产和销售数据。

  四、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商丘双鹤甲氧氯普胺原料药通过CDE技术审评,表明该原料药已符合国家相关药品审评技术标准,可销售至国内市场。

  由于医药产品具有高科技、高风险、高附加值的特点,未来产品上市销售易受到国内医药行业政策变动、招标采购、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