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103           证券简称:青山纸业         公告编号:临 2020-018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20年3月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20年3月1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11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11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张小强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新增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议案》,决议如下:

  为公司业务顺利开展,保证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的正常周转,同意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新增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期限不超过24个月,担保条件为信用免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600103         证券简称:青山纸业     公告编号:临 2020-019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九届三次监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 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九届三次监事会会议于2020年3月9日以书面形式发出通知,2020年3月13日上午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名,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郑鸣峰先生主持,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新增流动资金贷款额度的议案》,决议如下:

  为公司业务顺利开展,保证公司生产经营资金的正常周转,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申请新增不超过人民币1.2亿元的流动资金贷款额度,期限不超过24个月。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向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授信符合经营流动资金实际需求和资金成本管控计划,决策程序合规,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福建省青山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