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增加扩位证券简称的公告

  为提高基金名称辨识度、便利投资者交易,根据2020年2月19日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发布的《关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基金增加扩位    证券简称相关事项的通知》(上证函〔2020〕268号)的相关要求及规范,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旗下管理的上证180公司治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增加了扩位    证券简称,并自2020年3月16日起启用新增的扩位    证券简称。扩位    证券简称适用于竞价交易和行情展示,并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行情信息的产品信息文件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相关内容中展示。本基金的基金代码、短    证券简称保持不变。

  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

  本次增加扩位    证券简称的事项不涉及对基金合同、托管协议和招募说明书的修订,对基金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且不涉及基金合同当事人权利义务关系发生变化。如有疑问投资人可以登录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und001.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客户服务电话400-700-5000(免长途话费),(021)61055000咨询有关详情。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将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品种进行投资。

  特此公告。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