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86  股票简称:金晶科技 编号:临2020-002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3月2日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召开七届二十次董事会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3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8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刚先生主持,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审议,一致同意通过如下事项:

  公司为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见同日发出的公司对外担保的公告(临2020-003号)。

  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证券代码:600586     证券简称:金晶科技          公告编号:2020-003号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1.42%,期限2年,由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 本次是否有反担保:无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103,204.28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42%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召开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本公司拟为全资子公司山东海天生物化工在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昌邑支行6000万元融资提供信用担保,期限2年。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1、被担保人的名称: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

  2、注册地点:山东省昌邑市注册资本:13.6912亿元

  3、法定代表人:王刚

  4、经营范围:纯碱、小苏打等产品的生产、销售

  5、截至2019年9月30日,公司资产总计430,356.24万元,净资产198,441.94万元,2019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0,305.07万元,净利润17,747.26万元(以上数据未经审计)。

  三、与本公司的关系

  该公司为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为支持其发展,同意为上述融资提供信用担保。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公司对外担保总额103,204.28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42%,其中对子公司的担保总额103,204.28万元,占本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24.42%。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

  五、备查文件目录

  1、金晶科技七届二十次董事会决议

  2、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3、山东海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截至2019.09.30财务报表

  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