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25 证券简称: 华扬联众 公告编号:2020-017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票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内容: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苏同先生计划自2020年3月12日起6个月内,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低于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25%,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2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票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6)。

  ● 增持计划实施进展: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13日期间,苏同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票451,8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累计增持股份数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下限股份数的50%。

  ● 相关风险提示:后续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苏同先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应对,并及时对外披露。

  2020年3月13日,公司接到实际控制人苏同先生的通知,苏同先生于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13日期间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增持的进展情况

  1.增持主体:实际控制人苏同

  2.增持实施进展:

  (1)2020年3月12日,苏同先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50,000股,增持平均价格为25.34元/股,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本次增持完成后,苏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6,057,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59%。

  (2)2020年3月13日,苏同先生通过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01,820股,增持平均价格为25.83元/股,增持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增持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9%。本次增持完成后,苏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6,259,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8%。

  二、本次增持实施后控股股东持股变化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苏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5,807,31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49%。苏同及其一致行动人姜香蕊女士、上海华扬联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31,614,61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97%。

  截至2020年3月13日,苏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66,259,13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68%。苏同及其一致行动人姜香蕊女士、上海华扬联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票132,066,43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7.17%。

  三、后续计划

  苏同先生将在约定期限内按照上述增持计划继续推进实施。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风险

  在后续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出现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如出现上述风险,苏同先生将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予以应对,并及时对外披露。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苏同先生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本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 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苏同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