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复产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615             证券简称:京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1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复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2月8日发布了《关于子公司临时停产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3),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政府部门通知要求,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金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环新材料”)于2020年2月1日起开始部分临时停产检修,生活及部分生产水电仍正常供应。

  根据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精神及子公司目前的实际情况,金环新材料定于2020年3月12日开始复工并逐步复产。

  公司后续将积极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案,加强复工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做好人员疫情排查及工作场所的消杀工作,确保金环新材料复工复产的顺利进行。公司将积极调整生产经营计划,努力将本次疫情对生产经营可能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

  为全力支持抗击疫情,金环新材料目前已持续生产并向社会供应了40吨消毒液防疫用品,同时已向相关部门申请加大消毒液产能,目前上述扩大产能的申请正在审批中,批复时间及产能尚存不确定性,后续公司将根据批复结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网址: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京汉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