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420 证券简称:吉林化纤 公告编号:2020-04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解除一致行动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吉林化纤”)于2020年3月11日收到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化纤集团”)、吉林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吉林九富”)签署了《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协议》的通知,一致行动关系于2020年3月11日解除。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截止到本公告日,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吉林化纤股份318,067,074股,占公司总股份16.14%。

  吉林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吉林化纤股份21,875,000股,占公司总股份1.11%。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一致行动人在管理和决策中保持一致意见,在约定的一致行动事项上,均充分遵守了一致行动的约定和有关承诺,双方未发生违反一致行动协议的情形。

  二、《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协议》主要内容

  双方于2020年3月11日签署了《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确认,双方的一致行动关系以及对公司的共同控制关系在2020年3月11日即告终止。

  2、一致行动关系终止后,双方作为公司的股东,将继续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依法享有和行使股东权利,履行相关股东义务。

  三、其他说明

  1、上述一致行动人本次解除一致行动关系的行为不违反《公司法》、《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违反各自所作承诺的情形。

  2、本次一致行动关系解除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和实际控制人的变动,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四、备查文件

  双方签署的《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协议》

  特此公告!

  吉林化纤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