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7        股票简称:新时达          公告编号:临2020-017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子公司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子公司深圳众为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为兴”)于近日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发布的《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认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粤科函产字【2020】141号),经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由公司子公司众为兴建设的“广东省智能机器人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本次子公司工程中心被认定为“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充分体现了公司子公司众为兴在工业机器人相关领域具备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自主研发实力,是公司及子公司综合实力的体现,有助于公司及子公司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和科技成果的转化能力,增强公司及子公司的市场竞争优势。众为兴建设的“广东省智能机器人装备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团队由具有行业丰富研发经验的高素质人才组成。众为兴将通过该工程中心的持续建设,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大力推进技术创新,深化产学研合作,为推动工业机器人各类技术成果转化提供有利的平台支撑。

  上述事项将对公司及子公司未来技术发展产生积极作用,但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当期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3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