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全新好 公告编号:2020-017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向公司股东免费赠送消毒灭菌纸巾及民用一次性口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公司决定以免费的方式向广大公司股东赠送公司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产品二代灭菌纸巾相关产品以及委托生产的民用一次性防护口罩。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背景及目的

  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日常生活中的消毒灭菌尤为重要。为感谢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为支持全民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司决定以免费的方式向广大公司股东赠送公司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深圳)有限公司产品二代灭菌纸巾相关产品及民用一次性防护口罩。本次活动旨在支持全民抗击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提升公司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关爱公司全体股东,让股东体验、了解公司产品,切身感受公司行业优势。

  二、费用预算及审批程序

  1、免费赠送的数量

  截止2020年3月20日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份的每位股东,均可免费领取二代灭菌纸巾相关物品及民用一次性防护口罩一份。

  2、免费赠送产生的费用

  本次免费赠送活动预算不超过100万元,包含产品、宣传册及给各位股东配送发运产品的快递费用,该费用将列入公司本年度营业外支出。

  3、审批程序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赠送活动经公司内部审批流程审批通过,不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三、具体方案实施

  1、活动告知

  公司通过《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发布《关于向公司股东免费赠送子公司产品及民用一次性口罩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17)。公司股东可在2020年3月11日后通过公司官网(http://www.sz000007.com)查阅本次向股东赠送子公司产品的活动详情。

  2、活动起止时间及申领方式

  本次活动申领登记时间: 2020年3月12日至2020年3月22日24:00时。

  符合要求的股东可于2020年3月12日起登陆公司子公司零度大健康技术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tenou.cn/pages/g000100,完善并提交申领登记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法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持股数量、电话、地址。

  3、股东身份确认

  公司将根据股东提交的申领信息核实股东是否为截止2020年3月20日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股东。

  4、产品配送

  经核实确认为公司股东后,公司将在申领登记结束后(2020年3月22日后)根据股东提交的地址统一通过邮寄、速递将公司产品送达各申领股东。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1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