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50 证券简称: 山东高速 编号:临2020-001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张宜人先生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职工监事。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王小蕾女士因工作原因不再担任职工监事。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近日,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推选陈芳女士、朱玉强先生担任公司第五届监事会职工监事(简历附后),任期与第五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张宜人先生、王小蕾女士已确认其与公司第五届监事会和公司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无任何与本人辞任有关的其他事宜须请公司股东关注。公司监事会对张宜人先生及王小蕾女士在任职期间对公司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3月4日

  附件:职工监事简历

  1、陈芳(职工监事)

  女,1982年3月生,山东临朐人,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资产管理办公室)部长。

  2016年7月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副经理;2019年10月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计划财务部(资产管理办公室)副部长(主持工作);2019年12月至今任现职。

  2、朱玉强(职工监事)

  男,1979年6月生,山东泰安人,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京台济南运管中心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工人力科科长。

  2013年8月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济泰分公司天桥收费站站长、党支部书记;2016年5月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济泰分公司济南西收费站站长、党支部书记;2018年1月任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京台济南运管中心党工人力科主任;2019年11月至今任现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