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38 证券简称:西藏珠峰 公告编号:2020-006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股东部分股份
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国环球新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环技”)持有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5540.3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06%。本次解除质押1207.8816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1.80%,占公司总股本的1.32%。本次解除质押后,中环技剩余质押股份数量为0。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的具体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中环技发来的通知和《证券解除质押通知书》称: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出具的《行政复议决定书》结论,因其申请复议北京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所作出《税务处理决定书》(京税稽二处【2018】1001号)而质押的公司1207.8816万股股票(详见2019年8月7日的《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的公告》, 公告编号:2019-025),于2020年3月2日取得质权人提供的《证券解除质押通知书》,解除质押的主要情况如下:

  ■

  ■

  二、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环技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中环技为公司控股股东新疆塔城国际资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塔城国际”)的一致行动人,目前相关股东的质押(含冻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西藏珠峰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3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