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779         股票简称:水井坊                  编号:临2020-003号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收到要约收购财务顾问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关于更换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要约收购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该函主要内容如下:

  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瑞银证券”)接受Grand Metropolitan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以下简称“收购人”)的委托,担任收购人对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项目的财务顾问。本次要约收购股份的过户手续已办理完毕。

  鉴于原财务顾问主办人许宁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相应职责,瑞银证券现委派郑继伟先生接替许宁先生对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应职责。本次更新后,瑞银证券关于该项目的持续督导主办人为李洪超先生和郑继伟先生,相关工作已经交接完毕。

  郑继伟先生简历如下:

  郑继伟先生,现任瑞银证券投资银行部董事。郑继伟先生曾主持或参与的境内项目主要包括:中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项目、圆通速递借壳上市项目、康达新材再融资项目、中交疏浚公司债券项目等。

  特此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