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03月0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25 证券简称:濮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14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董事长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3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刘百宽先生提交的《提议函》,具体内容如下:

  一、提议人提议公司回购股份的原因和方案

  基于对公司经营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 现,为了充分调动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核心及骨干人员的积极性,促进公司长远 发展,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购股份实施细则》、《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本人提议公司尽快启动股份回购相关程序,具体方案如下:

  1、建议回购方式及种类:以自有资金或合法筹集的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A 股)。

  2、建议用途: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3、建议回购总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000 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 16,000 万元(含)。

  4、建议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80 元/股(含)。

  5、建议回购数量及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在上述条件下,若全额回购且按回购总金额上限和回购股份价格上限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2758.6206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公司总股本的2.67%。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二、提议人在提议前六个月内买卖本公司股份的情况及承诺

  截至 2020年3月3日,本人持有公司股份143,495,093 股。在提出本提议前六个月内本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份的行为,亦不存在单独或者与他人联合进行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的行为,在未来六个月及回购期间亦无增减持计划。

  本人承诺,将积极推动公司召开董事会审议回购股份事项,并对公司回购股 份议案投赞成票。

  三、公司董事会对股份回购提议的意见及后续安排

  公司将尽快就上述提议内容进行认真研究,讨论并制定回购股份的方案,并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

  四、风险提示

  上述回购事项需按规定履行相关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濮阳濮耐高温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3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